三拼域名强势来袭,再度掀起融资狂潮

   众所周知,越是精简富有意义的双拼域名越被广大“藏米家”视若珍宝,所以很多用户都对双拼以及短域名(一般四位短米)情有独钟。但是我们不应该忽视那些三拼域名所附带的稳定升值和潜藏的巨大能量。

  域名作为一个网站的招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仅体现出一个网站的整体实力还推动其品牌信任度的建立。在吸引投资的时候,优秀域名同样更易获得投资人的青睐。就在即将结束的6月份,三拼域名向我们展示出强劲的崛起势头,掀起了一股股融资浪潮。邻里乐是花样年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借助三拼域名jiefangqu.com获得了数千万的A轮融资,所集资金主要用于解放区平台的市场拓展、运营推广、团队建设等方面,这对公司后期发展无疑起决定性作用。



  皮影始于战国,兴于汉朝,盛于宋代,在中国文化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继解放区喜获融资之后,皮影客启用三拼域名piyingke.com最终获得了17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皮影客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域名piyingke.com和皮影客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同时借助皮影文化的知名度,轻易达到市场推广的目标。



  当今,借贷行业在中国发展如火如荼,业内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其中官网采用三拼域名jinjiedao.com的今借到网络借条管理平台,获得了2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拓展和团队扩充。今借到所采用的三拼域名jinjiedao.com品牌匹配度极高,有利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获取源源不断的流量。



  除此之外,我们所熟知的三拼域名还有管车所guanchesuo.com、多彩投duocaitou.com、有棵树youkeshu.com、沃时贷woshidai.com、乐车邦lechebang.com等。由于三拼域名含义清晰,所以时常被终端用来做项目。通过分析最近的融资企业,我们不难发现三拼域名大有强势崛起之意,潜在价值终将显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