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大美中原乡村旅游文化研究中心成立

   2017年7月5日上午,支农宝·中国与森景文化传媒签约成立《支农宝·中国——森景文化传媒大美中原乡村旅游文化研究中心》

  2017年7月5日上午,商丘市众汇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农宝·中国)董事长杨超率领有关人员冒雨应邀前往梁园区双八镇森景庄园,与森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成立《支农宝·中国——森景文化传媒大美中原乡村旅游文化研究中心》意向书。

  上午10时许,杨超董事长一行到达森景庄园,与前来迎接的双八镇党委书记王建伟、森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宝梁亲切握手致意,然后共同兴致勃勃地察看了森景庄园景区和森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区。

  双方经过认真研究磋商,一致同意在森景庄园联合成立《支农宝·中国——森景文化传媒大美中原乡村旅游文化研究中心》,在真诚友好的氛围中,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精神,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双方一致表示,成立该中心将通过一系列研究课题、项目的推广实践,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促进“三农”发展的精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并紧密结合精准扶贫、农业产业化发展,田园经济综合体创建,让农民真正实现土里刨金,让农业成为体面职业,让农村成为人人向往的美丽家园,让平凡造就非凡,让黄土变成黄金。

  新闻来源:支农宝

  喜欢请转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