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图“锤子注重版权的小细节”,罗永浩:相当应景

  IT之家7月16日消息 近日,iOS端智慧分词软件Pin作者发布长文称,在iOS版搜狗输入法更新日志当中搜狗致谢锤子开发的Big Bang功能让其非常反感,并首次针对Big Bang“抄袭”的问题做出回应,随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并在个人微博连续发布数十条回应和讨论,否认Big Bang“抄袭”Pin,看起来对此事非常上心。

  关于锤子Smartisan OS Big Bang功能所谓“抄袭门”事件吸引了很多网友粉丝们的关注,日前,微博上就有“锤粉”晒出了几张锤子Smartisan OS中那些注重版权的小细节图片。

  

  在微博中,这位网友给每张图片都进行了标注,可以看到,锤子都会在Smartisan OS中给每一项技术的提供方、作者、来源甚至是设计灵感标注说明。也间接暗示否认了Big Bang“抄袭”Pin。

  罗永浩也转发了此微博,并且表示:相当应景。

  

  

  

  

  

  

  

  

  

  昨天晚上,朱萧木举证回应锤子“大爆炸”抄袭门,长文中,朱萧木明确表示确实不是“抄袭”,甚至没有“借鉴”,没有“效仿”,没有“受启发”,这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误会。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