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广告拍出美容范儿!美少女叫起床服务刷新了谁的朋友圈?| 营销情报

  《营销情报》栏目由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独家出品,动态提供市场营销领域内最新鲜、最创意、最狗血、最要被吐槽的情报信息,每天十分钟,炸开你的营销脑洞。

差评

  1、赵丽颖的美白神器竟然是美团外卖!

三伏天来了,除了闷热到生无可恋外,防晒也成了重中之重,如何才能像明星般白的发亮?美团外卖找来杨洋、赵丽颖给大家科普美白小窍门,原来明星的美白神器竟是……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广告没啥创意也就算了,一个外卖品牌竟活脱脱的把广告做成了美容范儿。

创意

  2、KARMA给便便拍了支广告

最近,KARMA出了个恶趣味满满的怪家伙Kapulls,它是一名尽职尽责的铲屎官,主要工作就是铲清人类脑中的各种屎。当你因为脑子转不动、各种抓狂时,只要轻轻按下暂停键,Kapulls就会出现~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W卖自行车,KARMA卖KAPULLS,猜一猜下一个代理公司会卖什么?

  3、宜家的狮子成精了

狮子慵懒的躺在沙发上,像人一样看电视、看书、喝果汁,乍一看,还以为这只狮子成精了。直到最后,孩子们放学回来,狮子卸下头套,一把抱住他们……其实,宜家的这支广告是为了呼吁现代人“在伟大中放松自己”~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术,是任何时候都该琢磨通透的大道理~

营销

4、脉动的美少女叫起床服务刷新了谁的朋友圈

近日,一个叫美少女叫起床的服务爆红,甜的发嗲的声音、格外不矜持的演技,哪个宅男能不心动?其实,也未必,因为她们是在叫你起床。这是脉动今年主打的“别找烂借口,做个行动派”的营销战役,世界起床日这一新兴节日的塑造,带上美少女叫床这一微妙暗示的口号,推出第一天就迅速登上热门话题。

  还有起床签到抢红包的玩法: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金钱加美色诱惑,场景营销的新玩法~

危机公关

5、锤子内置Big Bang被指抄袭 罗永浩回应:我们是原创

近日,个人独立开发者钟颖发长文怒怼锤子科技抄袭其iOS软件-Pin事件(Pin是iOS平台较早支持分词功能的软件),起因是搜狗iOS平台的输入法昨晚的更新加入了大爆炸功能,而在更新日志中表达了对锤子科技的感谢却没有提到pin的开发者。钟颖指责锤子抄袭其软件创意,在知乎微博等平台开启了一场隔空对骂,直称朱萧木“恶心到了他”。

对此,锤子创始人罗永浩之前在微博简单澄清了一下,否认锤子OS Big Bang抄袭Pin,并表示今天晚上朱萧木会发布澄清稿。

老罗陆续发了九条微博回应此事,还在回应记者时表示,Big Bang是原创,没有效仿谁,更不要说抄袭了。

据悉,iOS版的Pin上架App Store的时间要早于锤子OS推出的Big Bang,在推出之后双方对该功能并没有太多交集。

目前,锤子科技官方还未做出回应。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老罗可能是卖手机的人里面最会发微博的,你觉得呢?

行业

6、品牌授权起纠纷 泰国红牛起诉中企奥瑞金

红牛商标持有者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日前起诉中国包装企业奥瑞金,称后者伪造红牛包装,并要求赔偿超3000万元。据悉,奥瑞金是中国红牛授权方华彬集团的主要包装提供商,华彬与泰国天丝的品牌授权纠纷使其卷入官司。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泰国红牛要起诉中国红牛了~

7、Instagram推出新广告免费试用服务,继续向Snap施压

近日,Instagram向广告商们推出了免费试用新广告产品的机会,以吸引更多营销商和广告商。据悉,Instagram是Snap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它选择在Snap刚刚上市并且迅速破发的时候推出这种激进的措施显然是有深意的。而此前,Instagram也一直在试图限制Snapchat的增长,它一方面在迅速抄袭Snapchat的核心功能,另一方面则通过免费使用、积分冲抵和折扣等方式吸引广告商在其平台上投放广告。(来源:36氪)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社交战场狼烟四起,抢的爸爸越多活下去的底气越足~

文末评论或分享朋友圈,二选一,你选啥?

亲们,行动起来吧,哈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