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杭州投资周】36氪独家深度产业剖析报告发布,盈动、元璟、头头是道等100家机构私房投后项目等你来!

  在大众创业的浪潮中,你为什么会错过好项目?

  大数据时代的投资人,又该要如何选择?

  8月1日,36氪创投助手全杭州投资周全新启程,一场全杭州投资人的盛会即将开始!

  本次路演依托创投助手已沉淀的512000+项目数据,10000+投资人。我们结合最新的创投数据,发现最新的风口趋势,为您筛选最靠谱的优质项目,让您轻松投到好项目!

  本次活动,36氪创投助手将发布独家产业链深度行研报告,与您分享最新行业动态,发现新风口和新趋势;投资人圆桌讨论,我们会邀请全杭州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分享独家投资秘诀;投资机构风云榜,将会评选出全杭州最有影响力的投资机构、投资人和创投社群;盈动资本、元璟资本、头头是道等顶级机构私房投后项目独家路演,现场1V1深度交流,私密高效,让您不再错过好项目。

  

  2017年8月1日,新科技专场。

  2017年8月2日,新消费、新文娱专场。

  这是全杭州投资人的盛会,36氪创投助手联合盈动资本、元璟资本、头头是道等杭州本地top5投资机构,发布最精准的行研报告,分享最资深的投资秘诀,介绍最靠谱的项目!活动仅限200位投资人。

  作为投资人,您将获得

  1. 36氪独家产业链深度行研报告,前沿趋势、风口动向

  2. 即刻对接,多领域优质项目1V1深度交流,避免错失良机

  3. 盈动资本、元璟资本、头头是道等顶级投资机构私房投后项目独家路演,轻松投到优质项目

  4. 全杭州一线投资人独家投资逻辑,投后管理心得,风口项目选择等干货

  合作机构

  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盈动资本、元璟资本、头头是道、普华资本、华旦天使投资、银杏谷资本、基本粒子、天使湾创投、银江资本、初橙资本、乐奕创投、银鹃资本、禾溪投资、筹帷资本、浙大同创、沃土股份、瑜策创投、关瑞投资、立元创投、星沅创投、蓝山投资、浙商创投、联合基金、娱乐工场、七弦资本、浙大网新、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财通资本、顾家家居投资部、科发资本、腾讯众创空间|杭州、浙江赛伯乐、盛港投资、IDG资本、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纪源资本GGV、真格基金、创新工场等百家机构

  

  神秘投后项目曝光

  神秘项目 项目介绍

  项目1 旅游视频微博(mini Vlog)内容供应平台

  项目2 意大利男装买手严选+AI置装顾问S2B服务平台

  项目3 致力于做中国专业的德州扑克新媒体网站

  项目4 一体化金融核心业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项目5 旅行共享平台:海外当地人的minitour

  活动议程

  8.1 新科技专场 & 8.2 新消费新文娱专场

  时间 环节 详情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30 开场演讲 深度行业报告,行业图谱

  14:30-15:00 圆桌对话 与顶级投资人探讨行业新趋势

  15:00-15:15 创投风云榜单颁奖 全杭州投资机构、投资人、创投社群风云榜单

  15:15-16:45 神秘项目路演 顶级投资机构优质投后项目曝光

  16:45-17:45 深度交流 1V1深度交流,私密高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