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在线应用Switch Online:玩家可语音聊天

  IT之家7月20日消息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任天堂Switch的在线应用目前已上架。

  

  图片源自ubergizmo

  几周前,任天堂公司宣布要为Switch推出联机应用,使用在线服务器,玩家之间可以互动,可以管理游戏内容,最重要的是玩家之间可以进行语音聊天。

  该应用预计于7月22日上架,但是似乎用户可以提前体验这款软件了,因为现在苹果和安卓设备均可下载。据称,虽然软件已上架,但是很多功能似乎无法使用,喷射战士 2(Splatoon 2)上架后将会成为该软件支持的首款游戏。

  该软件随后会加入其它游戏,大家可以不必急于出手下载喷射战士 2(Splatoon 2),目前任天堂正致力于稳定该软件的服务器,这就意味着现在可能会遇到网络连接故障的问题,但是肯定会慢慢稳定下来的。

  一旦服务器稳定下来,用户就可以用任天堂Switch的账号登陆这款在线应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