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9月发:Timeline跳票

  2017-07-20 17:11:36 作者:张金梁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外媒Windows Cenrtal报道,Windows 10 Redstone 3(秋季创意者更新)已经敲定在9月推送,同时微软还开启了针对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的最后一次Bug Bash,一直持续到23日。

  

  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9月发(图片来自baidu)

  报道称,微软已经将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的名字改回至“Fall Creators Update”名称,而且,全球都将统一秋季创意者更新的叫法。虽然打磨了近半年,但是创意者更新依然有遗憾,比如Timeline(时间线)和Cloud Clipboard(云剪贴板)都跳票,直到明年的RedStone4才与广大用户见面。

  虽说一些功能会跳票,但是其他方面,包括更强大的Edge/Cortana、毛玻璃UI效果、新的操作中心和任务栏、加入显卡监控的任务管理器等都会出现在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中。

  另外,微软从今年起Windows 10的大的版本更新将分为两次推送,分别3月跟9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