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惊现全球最轻安卓机 重量仅有38克

  体积小重量轻的手机在几年前还是一个卖点,而如今大屏手机当道,不少手机屏幕已经达到了 6 英寸,甚至还将有更大屏幕的手机出现。最近日本众筹网站 Makuake 就出现了一款非主流的 Android 手机,规格为 90 x 50 x 6.2 mm,正面看来就只有一张信用卡般大小,而重量也只有 38 克而已,相信这应该是世界上最轻的 Android 手机了。

  

  这部手机名为 NichePhone-S ,使用的是 Android 4.2 的系统,不过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初始,既没有预装太多的 APP,也没有同步 Google 账号的功能。而在机身设计和系统上跟一般手机一样做得有模有样。NichePhone-S 配备了一块 0.96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128 x 64,使用了 MediaTek MT6572A/XA 处理器,具有 512MB RAM + 256 MB ROM,此外这款手机没有配置任何摄像头。

  NichePhone-S 内置 550mAh 的电池,支持几天待机。不过这款手机除了能当做备用手机之外,它还具有一般功能机没有的功能。比如它内置蓝牙和 WiFi ,除了可以连接蓝牙耳机听歌之外,还可以变身为 WiFi 热点供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连接使用。遗憾的是 NichePhone-S 目前只支持日本地区的网络,售价方面为 6980 日元起,折合人民币 424 元,与诺基亚 3310 复刻版价格相差不多,而手机将于 8 月中旬出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