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即将发布 竟有如此奇葩的配色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诺基亚8的蓝色版和银色版渲染图。而现在,诺基亚8的真机图片也来了。网友“老王和他的朋友们”就曝光了一款诺基亚8的原型机。

  

  诺基亚8原型机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诺基亚8的原型机采用了后置双摄的设计,外观上和诺基亚6类似,也采用了弧度设计,握持感应该很好。不过背后并没有蔡司LOGO,不知这款双摄是不是和蔡司合作推出的产品。

  最让人以外的是这款手机的配色,亮铜色的设计,和以前的诺基亚手机不太一样。从图片中看,这款手机也会成为“指纹收集器”,有强迫症的小伙伴可能需要自备一块眼镜布或者纸巾了。

  

  诺基亚8原型机

  根据爆料消息,诺基亚8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5.3英寸2K屏幕,4GB+64GB的内存组合,预计将会在7月底发布。这款配色奇葩的诺基亚手机,究竟会以什么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到时候就会知道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