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微软Office 365营收首次超过传统Office

  IT之家7月21日消息 微软今天凌晨发布了2017财年Q4季度财报,本财季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微软营收为247亿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微软营收为233亿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77亿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22亿美元增长109%。其中Office产品和服务营收增加6%,这主要得益于Office 365商业营收强劲增长了44%。

  

  这也是微软Office 365商业营收第一次超过传统Office封装软件营收,这表明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公司和组织正转向基于云计算的订阅模式,而不是一次性付费授权模式。

  早在2010年,微软首次发布了Office 365作为下一代的云办公生产力套件,集成Office、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和Lync Online,Exchange Online和Lync Online能够随着云服务时刻更新。仅仅过去7年时间,Office 365营收已经超过传统Office许可认证模式,已经取得了不起的成就。

  在下一季度,微软预计Office 365商业营收增长将继续由基础安装、ARPU扩展和类似E5高级服务订阅驱动,并且远超过传统Office营收下滑的速度。Office消费者业务将继续保持温和增长速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