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趣事』女性减肥会失败,其实都怪丈夫不够帅?

新鲜趣事

  速览

  女性减肥会失败,其实都怪丈夫不够帅?

  工信部将成立安卓统一推送联盟

  A站透露下架原因 杜绝欧美影视上传

  中学要求入学自备iPad,校方:教学需要

  俄罗斯调查“指尖陀螺”使青少年“僵尸化”

  女性减肥会失败,其实都怪丈夫不够帅?

  

  据外媒报道,一项新的研究结果表明,女性对减肥的热衷程度,与伴侣的吸引力有关。自身吸引力不如丈夫的的女性,更倾向于改善自己的外表及饮食习惯,且努力减肥。但那些比丈夫更有魅力的女性,则比较没有动力去赢得这场“减肥之战”。

  据报道,该研究追踪了来自美国达拉斯市的113对夫妇,他们大多数年近30岁且结婚不到4个月。这些新婚夫妇回答了一些关于节食及减重的问题,例如:“我在吃东西后有很强的罪恶感”,“我希望我的胃是空的”以及“我很害怕发胖”。

  研究结果显示,拥有高颜值丈夫,但自身不那么有魅力的女性最倾向于节食,在6分为满分的条件下,她们的“动力值”为3.5分;一个有魅力的女性拥有一个不那么有魅力的男性伴侣,其节食动力为3.1分;夫妻双方的魅力值都比较低的话,节食动力为2.9分;而如果夫妇双方魅力值都很高,节食动力则仅有2.7分。

  报道称,这项研究虽然没有确定原因和影响,但显示“女性会通过他们社会伴侣的视角,来看待自己”。与此相对的,“男性的节食动机与自身和伴侣的吸引力没有显著的关系。”

  工信部将成立安卓统一推送联盟

  7月19日消息,工信部旗下泰尔实验室发布消息称,将在国内联合多家厂商制定安卓统一推送服务(Unified Push Service,简称UPS)技术标准,旨在为国内的消息推送服务建立统一的标准,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为应用开发者更好解决消息推送需求,目前该标准已经进入厂商招募阶段。

  目前在国内的安卓生态相当混乱,其中的表现之一便是各家App均在手机后台预留了消息接收服务,通过不断与服务器连接获得新消息,由于每款App唤醒手机的时间不同,后台耗电与内存占用着实影响了国内安卓手机用户的正常使用,在未来统一接收标准后接收消息耗电问题将会被尽可能降低,与此同时也降低了开发者的开发成本。

  目前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三星、魅族、金立、努比亚、谷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个推、极光等企业由于参与了该标准的制定,有望成为安卓统一推送联盟的第一批会员,有获得工信部消息的开发者表示,国内将上线的安卓统一推送标准在接收到消息后不必唤醒应用,其体验类似于iOS。

  A站透露下架原因 杜绝欧美影视上传

  

  从7月12日开始,陆续有A站、B站用户发现,大量海外影视剧、电影遭到下架。有网友调侃,这是演了一出“悬疑剧”,收藏夹一夜被掏空。

  7月13日,B站发布官方声明:为了维护网站内容的规范性,我们将对网站内的影视剧内容进行审查工作。在审查期间,部分影视剧可能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审查结束后,不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被下架处理,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逐步恢复上线。

  A站则始终未发表官方声明。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海外影视剧大规模下架,可能是出于版权的考虑。不过19日,A站官方微博突然发表一篇声明,文中给出了A站欧美影视下架的真正原因:下架整改。同时AcFun在声明中强调,严格杜绝欧美影视在A站上传 。

  那……日剧还能看?

  中学要求入学自备iPad,校方:教学需要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某中学在给高一新生发放的入学须知里称,出于教学需要,要求学生开学时自备iPad一台,引发了家长的争议。

  7月18日,有读者反映,孩子今年刚参加完中考,老师在家长群里贴出一则中学发给2017级高一新生的入学须知,说要让家长给孩子准备一台iPad。

  中学一位工作人员称,之所以让自备iPad,是孩子上课的需要。他们学校推出智慧课堂,使用iPad能提高上课效率,学校有一套管理的防火墙,不可能因此影响学习,家长尽管放心。记者提出,有家长反映iPad价格高会增加家庭经济负担,工作人员表示,价格他不知道,上课需要这样的工具,按照要求来就行。

  俄罗斯调查“指尖陀螺”使青少年“僵尸化”

  

  近日有报道称,俄罗斯反对党正利用“指尖陀螺”来招募年轻人,“为什么它现在在俄罗斯变得如此受欢迎已经成为一个谜团。谁在这么积极地向民众推广呢?

  俄罗斯24新闻频道在报道中称,这些玩具正在为俄罗斯反对党领袖Alexei Navalny举行的集会上被派发,并在有关指尖陀螺的网络广告中将观众引导到反对党人士的YouTube频道。记者表示,虽然这种玩具的受欢迎程度在西方有所下降,但是在俄罗斯,指尖陀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俄罗斯24新闻频道的第二次报道直接指出,指尖陀螺是一个“僵尸化工具”和一种“催眠”手法。

  这些报道促使俄罗斯消费者保护机构Rospotrebnadzor采取行动,其在周二表示将对这种玩具展开调查。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近有人在俄罗斯的儿童和青少年中大力推广所谓的指尖陀螺。考虑到家长和老师的焦虑感,Rospotrebnadzor将与儿童健康研究机构合作,研究指尖陀螺对儿童的影响,包括可能的负面影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