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一路狂奔:魅蓝Note 5首次用来安卓7.0内测

  魅族于本月10日正式启动了安卓7.0(官方一直称Android N)的内测工作,初步计划覆盖九款机型,而短短十天过去,已经有六款机型吃上了“牛轧糖”。在此之前,魅族已经先后发布了PRO 6、PRO 6S、MX6、PRO 6 Plus、魅蓝E的安卓7.0内测版,并且基本上每天都有更新,相当勤快。今天晚上,另一款千元机魅蓝Note 5也加入了其中,进入安卓7.0时代,不过首个内测版暂时仅支持3GB+32GB,4GB+64GB版升级的话会卡在Flyme气球无法进入系统。当然了,这只是最原始的内测版本,问题很多,仅供高级玩家尝鲜,同时强烈建议备份数据。后续魅族还会将魅蓝Note 3、PRO 5、魅蓝Max纳入内测范围。功能调整:- 新增无线网络共享- 应用安装速度明显加快- 增加来电翻转静音功能- 文件管理取消网络邻居- 相机取消光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