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终发声:Essential手机将在几周内发货

  IT之家7月22日消息,5月30日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正式发布了自己打造的首款手机Essential,该机采用惊艳的全面屏设计,然而其发售之路并不顺利,承诺的6月底发货一拖再拖,并且期间还经历了高管离职的风波,好在是,现在鲁宾再次给出了该机发货时间的一些信息。

  

  在鲁宾和其公司沉默了几个星期之后,现在Essential官方Twitter终于发声了,他们放出了鲁宾写的一封信,其中讲到该公司员工正在加班加点工作,为手机在“几周内发货”做努力。

  

  具体“几周之内”是多长时间,这个就不清楚了,我们还是希望官方能够给出更加具体的发货时间,但估计在8月底之前收到手机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Essential手机采用5.71英寸1,312x2,56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35 SoC,拥有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使用钛边框、陶瓷背面和双后置摄像头,内置3,040 mAh电池,预装Android 7.1.1牛轧糖系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