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安卓机NichePhone-S上架日本众筹网站:0.96英寸屏,425元

  JollaOfficial_卓蓝

  IT之家7月22日消息 近日一款名为NichePhone-S小屏安卓手机上架日本众筹网站Makuake,该机机身厚度只有6.2mm,整机尺寸为90*50mm,和一张银行卡大小差不多,重量只有38g,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安卓机。

  

  

  NichePhone-S采用0.96英寸128×64分辨率OLE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572A/XA处理器,内置512MB RAM+256MB ROM内存组合,没有配备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50mAh,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不过并不支持安装应用。

  

  NichePhone-S支持NTT Docomo的3G网络,可以进行通话和收发短信。据官方介绍,NichePhone-S可以连续通话3个小时,待机72小时。另外NichePhone-S还支持蓝牙功能,并且可以进行录音和音乐播放。

  

  NichePhone-S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款式可选,众筹价格为6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25元)起,相比于正式售价低了35%,不过目前6980日元和7980日元的众筹名额已经被抢光,只有8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47元)支持项可选。

  

  

  截至发稿前NichePhone-S众筹进度已经达到1751%,远远超过众筹目标。目前NichePhone-S的众筹还有27天结束,预计将会于8月份中旬开始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