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推出付费新闻服务:阅读10篇以内免费

  mostvip的线索投递

  IT之家7月2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Facebook新闻合作部门负责人坎贝尔·布朗在纽约数字发行创新峰会上表示,Facebook将会对在线内容实行付费阅读,为网上的内容设立收费门槛,用户只能免费阅读10篇文章,超出的部分需要付费后才能阅读。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用户的阅读兴趣已经逐渐转向线上,传统媒体的用户越来越少,广告收入也在不断萎缩,整个行业都在走下坡路。传统媒体一直在抱怨,称谷歌、Facebook等网站断了它们的财路,并且表示要从一些网站上下架相关内容,开始对网络读者进行收费。

  据布朗介绍,在与许多新闻机构和数字发行商会面后,Facebook决定推出自己的付费订阅产品,这也是为了满足各大新闻机构的要求。据悉,该产品将会于今年10月份上线测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