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悄然收购代码保护公司应对Facebook抄袭

  【TechWeb报道】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已经悄然收购了瑞士初创企业Strong.Codes团队。Strong.Codes开发的工具能隐藏软件代码,给竞争对手拷贝代码造成更大障碍。

  在2017年初,Snap雇佣了一位名叫Laurent Balmelli的工程师。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自那以后,Strong.Codes团队的其他成员也随之加盟Snap——得到Strong.Codes团队成员LinkedIn档案的证明。Strong.Codes因此关门大吉。Strong.Codes团队工作地点仍然在瑞士。

  Snap公司曾表示,Snap社交应用面临的一个风险是Facebook的Instagram及其对Snapchat的模仿。Strong.Codes的专长是保护软件代码不会遭到逆向工程。

  Snap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据悉,Facebook一直在复制Snapchat的一些最受欢迎的功能,包括它的“故事”工具,它可以让用户发布关于他们日常生活的简短视频。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有创意的公司,你必须接受并享受这样一个事实:如果你做得很好,人们就会复制你的产品,”Snap的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5月份的第一次电话会议上说。(yoyo)

  作者:yoy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