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将消失,“玻璃”将主宰世界,太震惊了

  小编的话:看似是异想天开,但是10年前坐在公交车上看报纸的人,谁能想到,10年后的手机,可以完全改变我们的生活呢?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本视频)

  著名风投家马克·安德森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指出,手机将在10年后消失,而未来20年内芯片将植入所有物理实体。

  马克·安德森

  “只有一块发光的显示屏,这样的想法太落伍了。到那时,所有的桌面、墙、所有表面都可以成为显示屏,或者安一块显示屏。”安德森称,“你只需要走向墙,坐在桌子边,对着听筒或者眼镜就可以打电话了。”

  安德森认为,未来所有的灯,所有的门拉手都将连接到互联网,“正如网络一样,传感器的应用千变万化,如解决能源效率太低、解决食品不安全等重要问题,这些问题没有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那么显而易见。”

  此前,安德森曾向加州创业公司Samsara投资2500万美元,该公司主要开发第一代“物联网”设备。

  来源:腾讯视频、APP每日推送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