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售价远超中国智能机,苹果创始人沃兹:贵的有理

  IT之家7月22日消息 得益于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我们能在不同的价格档位见到多种高性价比手机,这也是国外安卓用户羡慕的一点,在国际手机大厂之外,我们在国外媒体上也越来越多的看到了中国手机品牌的身影,但与每款手机均为爆款的iPhone相比,目前在国内尚没有任何一家厂商能够在价格以及技术上全面挑战苹果。

  

  尽管在1985年就离开了苹果公司,但沃兹经常对苹果公司的产品以及发展做出一些预测,在本周早些时候,沃兹表示,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生产大量的高配低价的智能手机,但其已经找到了为何苹果产品长盛不衰的原因。

  以iPhone为例,买手机就像下注,消费者购买iPhone是一个安全的赌注,你购买的iPhone在可靠性以及创新上都会满足你的期待,当你喜欢上苹果之后,你会乐于去购买iDevice。

  沃兹还对苹果产品没有在市面上占据第一做出了背书,其表示你可以没有世界第一的市占率,但应该拥有最好的产品,这样你会有资格建立与苹果一样伟大的公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