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说再见?ZUK官网不复存在 自动跳转到Moto官网

  

  7月22日,只要在手机上访问ZUK官网(http://m.zuk.com/),页面将自动跳转到Moto官网(http://m.motorola.com.cn/),而在Moto官网上,也几乎没有ZUK手机的相关信息。ZUK官网就这样在联想的进一步整合中,不复存在了。

  虽然此前ZUK手机CEO还出面用模棱两可的辟谣ZUK产品线取消的传闻,但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ZUK手机已经不再是慢慢消亡了那么简单了。目前联想高层要做的应该是快速整合品牌,并将全部精力都放在Moto产品线上。

  此前联想也对ZUK手机网站进行了一次调整,ZUK手机论坛(bbs.zuk.com)直接跳转到了 联想社区(club.lenovo.com.cn)中,而联想旗下的所有产品线也被整合到联想社区中,包括电脑、手机、ThinkPad、软件等,在国内都将以以club.lenovo.com.cn作为主站。

  

  虽然ZUK品牌凭借数年的发展,也是凭借性价比等优势积累了一批忠实用户,但很不幸他身处产品线冗杂的联想集团,在大品牌Moto面前,ZUK也只能舍身取义了。在未来,我们或许看不到ZUK品牌有新的硬件出现了。不过幸好,ZUK手机的另一个产品ZUI系统将被整合到国行版Moto手机中,对ZUK用户来说,也算是一点欣慰吧。

  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科客点评:是时候,对ZUK手机说再见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