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员工眼尖发现一加校招生在OPPO工厂实习:老铁扎心了

  IT之家7月22日消息 从成立时起,一加手机就被曝出与OPPO的关系不一般,事实上双方也没有对此进行回避,有消息曾表示一加手机定义为OPPO的互联网品牌进行推广,两者在此前还被曝光有一款在外观上完全相同的手机,日前刘作虎曝出的照片再度确认了一加与OPPO的合作关系。

  从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提供的图片来看,一加在今年招收了一批校招生在工厂进行实习,刘作虎认为“校招生入营第一个考验就是产线实习,亲身体会一个好的产品是如何诞生的。”

  

  有眼尖的三星工程师@戈蓝V 在这些图片上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细节,其表示“从细节看,这好像是在欧铂的工厂里”,并放出了一张锂电池生产或检测相关仪器的放大图,上面则清楚的亮出了OPPO的Logo。

  

  对于这种情况,一加手机的粉丝的反应则是比较平常,甚至还有网友还认为自己发现了一加手机5为何在外观上与OPPO R11相似的原因,对于一加与OPPO老铁来说,或许真的早已默认了OPPO R11高配版这一事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