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小米一次狂送100台小米5X手机,有史第二多

  IT之家7月22日消息 小米又双叒叕送手机了,这次是100台,在数量上可能仅次于两场小米Max产品超耐久直播。

  7月26日,小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包含小米5X、MIUI 9在内的多款新品,在发布会之前,小米联合QQ空间举办了“凡先生的12星座照相馆”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获得小米新品5X手机一部。

  

  参与获得的规则很简单,用户只要任选一个星座,上传自己的照片发布活动说说,通过好友在说说下集赞的形式竞选星座馆馆长,就可获得一部小米5X手机,除此之外参与的用户还可以获得至少三次开宝箱的机会,有其他的神秘礼品赠送。

  从活动形式上来看,明显在套路上不像是针对米粉用户,因此这款新机未来专注与线下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相关链接点此访问(需用手机浏览器打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