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机系列 | 德国THORENS唱机 多能仕 TD203 强势来袭

  

  全文都是 干货,完成阅读约 4分钟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 唱机 是德国THORENS多能仕 的 TD 203

  温馨提示:文末有福利!!

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家企业的

  历史

  THIRENS是一家有 百年发展历史的Hi—End企业,成立于1883年,当时位于瑞士。其创始人Herman Thorens从事音乐盒生意,并坚持通过手工制作方式进行生产。随着时代的演变发展,THORENS陆续推出圆筒留声机、号角留声机、专业用的黑胶刻片机……

  

  ▲1957年,高品质唱盘TD124,正式将黑胶唱盘带进Hi—End音响领域,成为电唱机进入家庭的代表作,开启了TD系列产品的光辉里程。

  

  ▲ 1964年,采用独特的浮动悬挂(Floating Suspension)技术生产出的TD150,使得唱盘的重播效果得到极大提升。

  

  ▲ 1966年,THORENS推出了采用电子控制转速的TD125,加上它们在皮带传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使得它们成为当时市场上最受关注的音响品牌。

  

  ▲ 1998至1999年,THORENS国际市场经理Heinz Rohrer接手经营,将工厂迁到德国手工制作生产重镇—斯图加特伦宁根(Renningen Stuttgart Germany)。

  THORENS TD 203

  

  THORENS宣布推出的全新TD203黑胶LP唱盘,号称其品质将为入门级产品树立新的标杆。为了满足用家简洁方便使用的要求,TD203是一款高品质的开箱即用的唱机。在出厂前转盘经过完全组装和设置,从打开包装盒到拿出黑胶唱片播放音乐,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获得2016年GOLDENES OHR(金耳朵)大奖

  

  TD203

  

  TD309

  

  TD209

  

  TD206

  ▲ TD 203的设计和配置参考了THORENS早前TD 309、TD 209和TD 206的优秀设计。

  

  附带有高透明的有机玻璃防尘罩,盘身采用高光泽红色、黑色或白色漆面工艺。烤漆带来的时尚感与方正造型带来的优雅完美融合在唱机上,唱盘与底座之间的完美比例使得唱机经久耐看,底座薄厚适宜,厚重的同时更添灵动。

  细节展示

  以下为三维动画图片介绍

  

  ▲ 唱机运输锁,尽可能降低唱机在运送过程中的震动损伤

  

  传动皮带、副转盘、电动皮带轮

  

  唱盘

  

  转盘转速可通过调整电机盖底部的调节螺钉来调节

  

  该转盘配有一个通用的插入式电源,可容纳所有公用电源电压,是不是超方便,轻便的它以后没准还能带着挪窝

  

  连接转盘的RCA唱机电缆到您的放大器的音频输入,检查插头是否与正确的极性连接

  配合TD 203的唱臂TP 82,是一支单支点设计的高性价比唱臂,由一组高硬质合金轴承和五个非常小的滚珠轴承组成而成,此配置允许臂身自由地、不受摩擦地在垂直和水平平面微动,同时提供极高稳定程度的移动

  

  针压可以通过唱臂配重旋转调整,针压大小您按照指示书来就没啥大错

  

  调整唱头方位角,转动较小的偏心秤锤。唱头方位角没调好,几乎是音质不佳、音量大小不对、杂音多等诸多问题的源头,所以啊,您可以微调方位角,达到您期待的最佳音质。

  

  调整唱臂偏差

  

  唱头超距调整,最大程度保证唱片不会失真,不过,这也得看您的调距功夫了哦

  

  

  唱机开关,转速选择按钮

  总之,这款唱机绝对是大家入门级唱机的不二之选!!

  惊喜

  说了那么多,为大家带来福利:黑胶实验室THORENS 多能仕联手合作,即刻起可从 黑胶实验室直接购买THORENS TD203

  售价:10340元

  对唱机有执念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

  

  

  可选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黑胶实验室微店购买 德国THORENS 多能仕 TD20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