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烈焰红图赏:红得美艳 无边框继续惊艳

  

  努比亚 Z17在发布之初就表示将会有旭日金、黑金、烈焰红、曜石黑一共四种配色,不过烈焰红相比之下来得稍晚了一些。

  

  作为努比亚的最强旗舰,努比亚Z17烈焰红版本整体感非常强,红色桌面背景再加上经典的小红圈的设计,有了一种呼应的效果。

  

  努比亚Z17烈焰红的配色再加上金属质感的机身,在视觉效果上有种特别的质感体验。视觉效果也非常的艳丽,对得起“烈焰”二字。

  

  努比亚Z17采用了2300万+1200万像素组合的双摄像头设计,支持2倍双摄变焦和10倍动态变焦,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除此之外,努比亚Z17单个像素面积为1.4微米,最大光圈达到了f/1.8。

  

  努比亚 Z17正面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覆盖了2.5D弧面玻璃,而且支持边缘手势操作,视觉效果和功能性都得到了提升。

  

  无边框设计能让努比亚Z17的显示效果更加经验,屏占比也是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努比亚Z17采用了一体化机身设计,中框也采用了相同的烈焰红配色,而且还将天线移至中框订单,让背面的整体性更强。

  

  在参数方面,努比亚Z17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in-cell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PPI达到了403,色彩饱和度为96%。

  

  努比亚Z17的整机尺寸为152.6x72.38x7.6毫米,重量为173克,这对于一块5.5英寸的手机来说还是比较“苗条”的。

  

  在硬件方面,nubia Z17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了64位Kryo架构,拥有8个核心,采用了10纳米工艺制程,主频最高为2.45GHz,集成了Adreno 540图形处理器。

  

  内存方面,努比亚Z17拥有6GB和8GB两种RAM规格,该机也是首款采用了8GB RAM的Android设备。

  

  其他方面,努比亚Z17采用了32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7模24频的双卡双待全网通设计。2017年7月25日,努比亚Z17烈焰红全平台现已开启预约。

(文章摘自 凤凰科技)

马上扫一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