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7月份搞笑类、时尚类短视频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时隔4个月,网生内容观察影响力排行榜再次回归。以下是7月份搞笑类与时尚类垂直品类榜单:

  @papi酱(2399万) @王尼玛(1466万) @酷酷的滕(526万)

  搞笑类头部位置已均属于原创内容账号,泛娱乐营销号各方面的竞争力都大幅下降。充分说明搞笑类短视频不再是“鱼龙混杂”的时代,原创好内容才是王道的趋势日渐明显。

  除了@papi酱与@王尼玛两个千万级大号外,@酷酷的滕与@董新尧作为原创内容账号在保证内容质量之余,与粉丝的强互动性也使其都表现出了不俗的上身势头。

  其中,@董新尧凭借较高的互动指数与播放指数一举闯至第四门,十分引入瞩目。与相貌出众、拥有方言特色的网红不同,@董新尧在搞笑类垂直领域独具创新精神,娱乐的同时向受众展示出人性百态,传递积极正能量的社会风气,深受粉丝的喜爱。

  @Pony_朴惠敏(466万) @扇子No_Fan_No_Fun(159万) @Uni颖儿(115万)

  本次入榜的前三位都作为时尚类的个人网红账号,相比于机构性账号,与粉丝的互动性更强。同时,在时尚类垂直领域,强人物属性与塑造故事性也容易将枯燥的技巧或教程类的内容变得更加丰富。

  从明晚起,将陆续公布其他垂直品类榜单,关注网生内容,关注时代风口。

  网生内容影响力排行榜:标榜每一分努力,让行业看到正在努力的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