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内部大调整 | 早报

【国内】

万达内部大调整:新成立大健康集团,文化集团一拆三

在万达商业和融创中国及富力地产三方签订完637.5亿元出售万达集团旗下13个文旅项目及77家酒店的协议之后,王健林开始在万达集团内部进行大调整。据悉,万达集团内部正在从组织架构及人员方面进行调整。一份万达集团内部下发的文件内容显示,在万达集团现有的四大产业集团(万达商业、万达文化、万达网络、万达金融)之外,新成了一个万达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健康集团)。王健林除了对公司方面进行重新架构之外,还对万达文化集团的高管人员进行了调整。(澎湃新闻)

樊路远接替俞永福出任阿里影业CEO,曾任支付宝事业群总裁

随着CEO一职易人,阿里影业正式开始将战略重心转向。82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宣布,阿里巴巴合伙人樊路远(花名木华黎)将加入阿里大文娱大班委,分管阿里大文娱电影产业相关工作,接替俞永福出任阿里影业集团公司CEO,向俞永福汇报。樊路远2007年加入支付宝,历任发展规划部资深总监、总裁助理、副总裁、资深副总裁等职务。曾任蚂蚁金服集团支付宝事业群总裁、财富事业群总裁。(Techweb

小米重回全球智能手机五强

据知名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SA)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小米手机在今年的第二季度的销量实现大幅增长,重新回到世界前五行列。

  

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达到3.60亿部,同比增长6%。三星电子第二季度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则凭借着出货量同比增长58%的业绩,在过去一年中首次重新杀入全球智能手机五强。(腾讯科技、新浪微博)

乐视网回应建行追债:已偿付5000万借款

针对建行向法院申请冻结乐视网及贾跃亭贾跃民2.5亿财产一事,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对冻结情况做出说明,表示已对其中5000万借款进行了偿付,并正就剩余借款风险与建行协商洽谈化解方案。(新浪科技)

BOSS直聘回应求职少年之死:希望向提供家属帮助并找出真凶

昨日,据媒体报道称,985高校毕业生李文星在BOSS直聘网站找工作意外身亡。对此消息,BOSS直聘官方回应称已经第一时间联系家属、警方和相关部门。BOSS直聘称接到李文星事件问询后,第一时间报警并通过记者联系到家属,希望提供帮助,并表示,传销与诈骗是这个社会巨大的毒瘤。用户和平台都深受其害。BOSS直聘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和家属,找出真相,让坏人受应有的制裁。(腾讯科技)

【国际】

苹果财报盈利超业界预期,股价盘前涨逾6%

82日,苹果发布了2017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营收同比增长7%,净利润同比增长12%。基于良好的业绩,苹果今天股价盘前大涨逾6%,报159.20美元。另据了解,业内多数分析师也看涨苹果股价的未来走势,美林美银、Macquarie等分析师对其评级调整为跑赢大盘,每股目标价均为180美元。(腾讯科技)

特斯拉二季度亏损低于预期,盘后股价走高

CNBC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美国股市周三收盘以后发布了该公司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这一季度的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逾3%。预计2017年下半年Model SModel X型电动车交货量将比上半年增加。相信第三财季Model 3型电动车产量将略微超过1500辆。预计Model 3型电动车在第四财季出现正面的毛利。(腾讯财经)

贝佐斯被西班牙富豪超越跌至第三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在上周短暂成为世界首富后,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目前在《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榜单上连跌两位至第三,位于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西班牙零售大亨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之后。本周开始时,贝佐斯还是仅次于盖茨的全球第二大富豪。但是在周一结束时,贝佐斯的净资产已经被奥特加超越。(凤凰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