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投资者的担忧不断增加 Snap股价创历史新低

  【TechWeb报道】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Snap的股价创下历史新低,原因是该公司3月份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市场上出现了无数的恐慌情绪。

  Instagram当地时间周三表示,25岁以下的用户每天在Instagram上花费超过32分钟的时间,这表明其在Snap也瞄准的年龄群中取得了成功。

  Snap在2月初发布了类似的数据,并指出“25岁以下的用户访问Snapchat的次数超过20次,平均每天花在Snapchat上的时间超过30分钟”。

  尽管大盘股创历史新高,但Snap的股价在过去3个月里下跌了约43%,周三的股价一度下跌逾4%,达到每股12.52美元的历史低点。

  在Instagram的竞争地位的新提醒下,Snap的股票正处于一个脆弱的时期。

  Snap的禁售期即将到期,公司内部人士和早期投资者将被允许将其股票投放市场。监管备案文件显示,本周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主要内部人士出售股票,尽管有几家公司已经对其股票进行了洗牌,大概是把它作为股票期权吧。

  不过,随着投资者等着看高管们是否卖出股票,股价在这段时间内下跌是很常见的。

  MKM衍生品策略师Jim Strugger表示,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的禁售期到期前的一个月里,它们的股票平均下跌了24%,与上个月的Snap的跌幅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标普道琼斯指数本周对该公司造成了打击。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表示,它将禁止从某些指数中发行多种股票,这实际上不包括Snap,该公司没有向普通股股东提供投票权。

  Snap将有机会在本月发布的季度收益报告中证明投资者的错误,华尔街分析师表示,他们将寻找Snap的用户增长加速的迹象,尽管Instagram已经吸引了用户。(小狐狸)

  作者:小狐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