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IDTechEx:到2028年全球金属3D打印市场预计价值120亿美元

  

  

  近日,研究机构IDTechEx发布了一份市场趋势分析报告,预测说3D打印金属市场将在未来十年内实现显著增长。到2028年,该市场预计将价值120亿美元,报告提到了EOS、ConceptLaser、Arcam等30多家公司。

  目前,直接金属激光烧结是一项主导性的金属3D打印技术,市场占有率为84%,但这种状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液态金属沉积、金属+聚合物线材挤出和电镀预计将长期占据大量的市场份额。

  结合通过多个大型收购实现的市场整合,一切似乎表明3D打印技术正在显示出成熟的迹象。

  在2017年,几家公司推出了新的打印机技术,有望克服一些现有的采用障碍,新技术带来了更低的打印机价格、更快的打印速度、更便宜的材料等。提高生产量和精简生产过程将大大推动市场对打印机和材料的需求的增长。(天工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