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s:无边框还不够,这次是真的全面屏要来了!

  努比亚Z17发布之前,网上疯传一张全面屏手机的谍照,正是传言中的努比亚MIX。

  

  也就是努比亚的全面屏手机,实际上大家看到努比亚Z17上传到工信部的证件照时是非常失望的。正面还是那个无边框,和上一代Z11/上上一代Z9也没有突破性的改变,后盖则是姗姗来迟的全金属机身,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现在看来除了把一条天线移到手机顶部之外和1499的小米5X也没有什么分别。正常发布会终于结束的时候,大家也没有等到传说中的努比亚MIX,除了首发8GB运存版本的骁龙835,努比亚Z17仍然乏善可陈。

  

  好在全面屏会迟到,但终究没有缺席。今天努比亚手机在推特上开始预热努比亚Z17s,赫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从推特上的渲染图来看,努比亚Z17s保持了左右无边框设计的优势,在提高屏占比的同时没有把干掉的边框又搬回来。只是大大缩窄了上下额头和下巴。整个手机看上去更加修长,预计屏幕比例也像三星S8一样拉长到了18:9,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但是除了这张渲染图,努比亚Z17s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是继续努比亚Z17上的全金属机身还是改成其他材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双摄像头和后置指纹识别绝对还在。另外,我们可以根据它的命名推测一下,作为一款全面屏新机,努比亚完全可以向小米学习,开拓出一个比Z系列更高端的旗舰产品线来。但是考虑到近期发布新机也不可能有比骁龙835更强的处理器,而且努比亚Z17的价格最高也上探到了3999元,努比亚全面屏旗舰再往上走的空间也有限了,所以叫做努比亚Z17s还是挺合理的。

  

  在国产骁龙835旗舰机中,HTC U11售价最高、达到4500元,和努比亚没有直接竞争关系。小米6和一加5才是最要命的对手,其中小米6售价便宜、但是需要抢购,一加5全系列现货,6GB版性价比低、但是8GB版性价比更高。这时候为了刺激消费,小米6拼命提高产能、一加5则推出全新配色,而努比亚的Z17s也将悄然登场,你们更看好哪一家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