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喷雾,你真的选对了吗?6款当红喷雾大测评!

  

  夏季补水保湿

  对于每一个姑娘来说都是重中之重

  而你

  真的会补水保湿吗?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相信大多数女生的包里都会有一瓶补水保湿喷雾,上班困了倦了喷一下,午休之后喷一下,感觉被空调吹干了皮肤,再喷一下!

  简而言之:喷!喷!喷!

  可是,你真的选对喷雾了吗?

  今天我们选取了六大品牌来进行测评,他们分别是:依云婴儿矿泉水喷雾,雅漾舒护活泉喷雾,理肤泉舒缓调理温泉水喷雾,以及薇姿矿物赋能温泉水喷雾4大法国品牌,还有来自韩国的悦诗风吟绿茶精粹矿物质喷雾和国货水密码清新补水舒缓喷雾。

  我们将会从喷雾效果,使用感受,适用人群范围以及性价比四个方面来衡量这三款产品(每项满分5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依云

  婴儿矿泉水喷雾

  喷雾效果:

  使用感受:

  适用人群范围:

  性价比:

  综合评分: 3.75分

  标签:即使是最敏感的婴儿皮肤也可以使用这款产品

  依云喷雾源于依云天然矿泉水,发源于法国阿尔卑斯山,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旅行,无论是宝妈还是少女,依云喷雾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使用感受:如果我说和矿泉水区别不大你们信吗?喷雾细腻,出水量适中,夏季喷在脸上比较清凉提神,最大的优点就是适用人群广泛。

  理肤泉

  舒缓调理温泉水喷雾

  喷雾效果:

  使用感受:

  适用人群范围:

  性价比:

  综合评分: 4分

  标签:适用各种肌肤类型,缓解不适感等。

  天然理肤泉温泉水,蕴含特有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组合,可以迅速舒缓调理肌肤,帮助增强肌肤的抵抗力,有效缓解外界因素引起的肌肤不适感。

  使用感受:喷雾细腻,体验感上佳。作为主打调理功能的喷雾,能够轻微感受到皮肤的舒缓(轻微到是错觉?),据说可以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以及抗老化功能。

  薇姿

  矿物赋能温泉水喷雾

  喷雾效果:

  使用感受:

  适用人群范围:

  性价比:

  综合评分: 2.75分

  标签:由薇姿温泉水组成,耐受性差的肌肤也可以使用。

  薇姿温泉水源自法国奥维涅火山地区,自地下深处,经过层层流淌,富含15种天然矿物质。使用后可以舒缓肌肤,比如空调环境引起的肌肤干燥,紧绷和不适感。

  使用感受:在四大法国喷雾中,它的表现给人的感觉就是深得中庸之道,喷雾效果,使用感受以及性价比都是如此,如果没有接触过喷雾的姑娘可以考虑这款。

  雅漾

  舒护活泉水喷雾

  喷雾效果:

  使用感受:

  适用人群范围:

  性价比:

  综合评分: 3.75分

  标签:适合敏感、高度敏感、过敏皮肤和健康肌肤,舒缓各种外界物质作用而形成的刺激。

  雅漾活泉水内含的天然二氧化硅,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舒缓、透气的保护膜,减少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

  使用感受:喷雾水珠比较细腻,给人的感受很清凉。这款主打护理的喷雾对于皮肤亚健康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毕竟谁都喜欢一张自然无暇的脸呀。

  悦诗风吟

  绿茶精粹矿物质喷雾

  喷雾效果:

  使用感受:

  适用人群范围:

  性价比:

  综合评分: 2.5分

  标签:帮助干燥肌肤补充水份的佳品。

  取材来自纯净岛屿-济州岛的精粹原料,加入绿茶精粹,散发出小清新的绿茶气味。

  使用感受:喷头的效果算不上很优秀,中等。喷出后有水珠产生,气味还比较能够接受。但是请注意:请闭上眼睛!请闭上眼睛!请闭上眼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喷到眼睛里还是比较刺激的。值得称赞的是保湿效果,对于要求保湿效果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这一款。

  水密码

  清新补水舒缓喷雾

  喷雾效果:

  (其实我并不想给)

  使用感受:

  适用人群范围:

  性价比:

  综合评分: 1分

  标签:非气压式雾化喷头,收紧毛孔,控制油光。

  添加了兵豆籽提取物等各种成分,舒缓肌肤。

  使用感受:对于国货颇有期待的我们并不推荐给大家,首先从味道方面来说,并不会有太多人去喜欢,有明显香精的感受。重点是喷雾喷头!非气压式雾化喷头真的不好用!要反复按压才能够完成一次喷雾过程。按压体验也极其差,生硬,干涩是大多数人试用下来的感受。强烈不推荐!

  喷雾小技巧

  1、喷:喷雾距离脸15-20公分,稍微仰头,尽可能承接最多水份。

  2、拍: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拍全脸,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

  3、擦:如果还有少量水份无法吸收,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避免自然风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