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被爆曾以300亿美元收购AR公司Snap

  8月3日,谷歌被曝曾开价300亿美元收购AR公司Snap,但遭到拒绝。

  据悉,收购消息在Snap公司内部是“公开的秘密”,IPO后仍在讨论。

  然而,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对此并不感兴趣。今年5月,Snap进行IPO,市值攀升至300亿美元,后来下跌至约150亿美元。不禁让人想问一句:斯皮格尔,你后悔吗?

  谷歌曾收购Snap的消息在今天曝出后,Snap股价上涨了2.3%。

  对此,谷歌拒绝给予任何评价,而Snap则直接表示:“谣言是假的。”

  谷歌在社交应用方面处处碰壁,外界猜测,收购Snap是谷歌扩充社交业务的举措之一。

  此外,在AR方面,Snap和谷歌都是早期进军者了。除了AR应用Snapchat以外,今年6月,Snap推出自己的AR眼镜。如果当初收购成功,想必两家公司的AR眼镜能碰撞出不少火花。

  郑重声明:黑匣网(www.heix.cn)的全部内容,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受法律保护。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者以其他任何形式擅自使用,违者必究,特此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黑匣微信:heixv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