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的秘密”谷歌曾开价300亿美元收购Snap,却被拒绝

  有消息透露,谷歌想要收购Snap由此曾与Snap进行过非正式谈判。虽然谷歌近几年在VR/AR领域越做越强,但是社交领域屡屡失败确实是事实。

  

  据悉,2016年谷歌开价300亿美元想要收购Snap,今年Snap进行IPO。实际上谷歌开价收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交易在IPO之后还有效。

  

  但是Snap的CEO埃文·斯皮格尔并没有将公司出售给谷歌或者其它企业的想法。在5月IPO时Snap市值攀升至300亿美元,之后下降到150亿美元。对此消息谷歌拒绝回应,而Snap表示“谣言是错误的”。2016年谈判失败之后,于今年谷歌旗下专注于增长型投资的基金CapitalG来向Snap投资,这笔交易将Snap的估值推至200亿美元。

  

  【文章来源:591ARVR资讯网,想了解更多ARVR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http://www.591arvr.com ,或者加入591ARVR资讯网官方QQ群:249092484】

  The post “公开的秘密”谷歌曾开价300亿美元收购Snap,却被拒绝appeared first on 591ARV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