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不同凡响 美的BCD-235TGZM售价1899元

  美的BCD-235TGZM是美的旗下的一款定频冰箱,属于立柜式冰箱,机身整体颜色为塞纳星河,采取的是三门的左开门方式,总容积达到216-280L之间,能效等级为2级,适合2-4口家庭使用。

  

  美的BCD-235TGZM冰箱实现了WiFi智能控制,只要有网,无论你是在出差、上班还是在逛街,随时可以查看冰箱食材保鲜情况,是否有过期、腐烂等等情况,提醒一些食谱推荐、食材搭配等等信息,让食材自己说话。

  美的BCD-235TGZM冰箱实现了三温区独立控温,上层139L冷藏室独立调温,储藏一些近期使用的食材,中门宽幅变温,18度的温度区间调节,根据食材需求调节温度,也可根据储存需求,补充冷藏或冷冻。

  美的BCD-235TGZM冰箱实现了12kg冷冻力,性能好的压缩机、丝管蒸发器的优化设计,三重保温措施,抗寒多气囊门封,放冷凸台,密实发泡层,保证了强大冷冻力,保证食材的口感。

  

  编辑点评:美的BCD-235TGZM冰箱实现了智能控制、三温区独立控温、强大冷冻力等等功能,快来加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