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惊人结论:地球甚至宇宙都是存在于黑洞之中的

  地球犹如沧海一粟存在于宇宙中,而人类生活在地球上,每当夜暮降临,仰望星空,繁星点点,这些繁星就像地球一样漂浮在宇宙中,它们大小不同,亮度也不同。满天繁星在闪烁,熙熙攘攘,让整个宇宙充满了生机。

  

  但是这只是我们用肉眼看到的表象而已,在这个天文世界里我们大家都是迷惑的,人们只能通过天文观测来读懂宇宙的只言片语。其实在天文科学中,星球与星球之间的分布并不均匀,就像沿海城市人口密集,西部地区人口稀疏一样,星球之间的距离跨度有的上亿光年,有的就像地球和月亮之间的距离。

  

  整个宇宙也不是一尘不变的,它在持续的变化。在1929年天文学家根据:所有星云都在彼此远离,而且离得越远,离去的速度越快。这一天文观测结果,得出结论:整个宇宙还在加速膨胀,星系之间的分离运动也是膨胀的一部分,而不是由于任何斥力作用。

  

  随着宇宙不断地膨胀,星体与星体之间越离越远,最终每个星体都将成为一个孤独的载体,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也将孤独的存在于宇宙之中。这似乎再说明,我们所处的地方其实就是某一个巨大无边的黑洞之中,或者说承载宇宙的就是一个渺无边际的黑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