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锤子科技已获10亿元融资,将推新系统

  

  近日,锤子科技创始人、CEO罗永浩在2017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上透露,锤子科技最新融资约10亿元,并推出一款有准革命性系统的产品。

  罗永浩称:“我们最近这轮融资大概10亿左右规模,这意味着我们从明年开始会向已经正规的。”关于融资的详细情况,会在一两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据悉,锤子科技计划每年推出5-6款产品,覆盖高中低三个档位。

  罗永浩还透露,锤子科技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由他自己带队,系统中深度整合了人工智能的手机产品。“这个系统即便不是革命性的,也是准革命性的系统。”

  罗永浩回应在坚果Pro发布会上因现场观众的反应而大受感动的事件,称自己在发布会之前会压力太大。对于后续该机的销量,罗永浩回答,比知乎流传的20万台多,但又不及部分媒体报道的200万台,在以后的阶段总结的时候会有明确的回答。

  对于人工智能方面,罗永浩认为:“很多产品经理做产品时有一个误解,当人工智能变得足够聪明时,人机交互就不需要了,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今天机器不够聪明,我们不得不以聪明的方式使得人机交互使得它变得聪明。”

  2016年,锤子科技状况凶险,上半年亏损1.92亿、向阿里巴巴抵押股权、CTO钱晨。离开罗永浩称,2016年中,有两次发不出工资,差点儿真的倒闭。为了拯救公司,罗永浩到陌陌做直播,去得到app开专栏等,最多的时候借款9600多万元。罗永浩透露,最困难的时候甚至演练过公司宣布破产倒闭之后该如何应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