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实时渲染PK:NVIDIA胜AMD一筹

  为了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AMD在日前的SIGGRAPH 2017上发布了基于Vega架构的Radeon Pro SSG显卡,内建2TB NVMe SSD,直接作为显卡缓存空间,加速图形渲染、大数据计算等应用。然而,本届大会上,NVIDIA直接用量产发布的显卡做回击。具体来说,NV使用Quadro P6000(P100核心)完成8K的实时编辑,帧数25FPS左右。其中,输入设备是RED的8K录像机,关键是,配套的系统并没有采用2TB SSD这样的缓存。对比两套系统,AMD Radeon Pro SSG进行实时渲染时,存储速度是5GB/s,CPU利用率14%,内存使用率24%。NVIDIA这套则把负载分担到了CPU和内存上,前者是30%,后者是50%。相较而言,NVIDIA在实时编辑8K视频上,门槛更低,你只需要手中线程的这块Quadro显卡即可,而按照TT的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