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cito》正式成为Youtube播放量最高视频:已超30亿

  IT之家8月7日消息 《See You Again》不久前打败《江南Style》成Youtube播放量最高视频,然而前者并没有在这个位子坐很久,现在Luis Fonsi的音乐MV《Despacito》已经正式成为Youtube播放量最高的视频,截至发稿时该视频的播放量已达3,056,061,725次。

  

  《Despacito》发布时间才不到七个月,是播放量增长最快的视频之一,自从发布以来一直在破记录。目前,Despacito是在超过40个不同国家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

  在破纪录后Fonsi写到:“打破YouTube上所有时间观看的视频的记录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不仅对我而言,而且对于拉丁音乐和我们的文化。使用像YouTube这样的平台让我们的歌曲能够覆盖全世界的观众,这是在十年前几乎不可能的。”

  在打破纪录之后,YouTube发布了几项统计数据,显示该MV在世界各地取得的惊人成就。首先,Despacito自从上传以来,每天平均播放量达1450万次。第二,是达到1.5、2亿和25亿观看次数最快的视频。最后,Despacito上个月成为YouTube上最喜欢的视频。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