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地球在宇宙中的地位 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今天我们来看看地球在宇宙中的地位!这是我们的地球。我们地球的体积是10832.073亿立方公里。假如你是世界首富,有用不完的钱,天天玩,甚至你可以活到200岁,你能把地球走完吗?不能!这样想想地球还是很大的嘛!这是我们地球和月球的对比。一个地球有49个月球那么大。月球是小弟。五兄弟,地球还是大哥,不错。大家伙来了。海王星有58个地球大,天王星有65个地球大。更大的家伙。土星相当于830个地球,木星有1300个地球那么大!我的地盘、我作主!太阳系老大出面,有130万个地球那么大!老大算什么,看我天狼星!没办法知道比太阳大多少了,天文数字,算不出来,总之大很多!北河三,天狼星的爸爸出面,爸爸当然比儿子大。大角星,天狼星的爷爷出面,更大!参宿星、雄牛座一等星降临,老祖宗级别!老祖宗算什么!看我猎户座一等星!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