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日本老太自学编程获库克接见:啥时候开始学都不晚

  今年82岁的日本老太太若宫雅子(Masako Wakamiya)刚参加工作时,人们还在用算盘来算账——而今天她是世界上年纪最大的iPhone应用开发人员之一,是一个帮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的先驱。由于科技行业对老年人缺乏兴趣,致使很多科技产品并不适合老年人使用,这让她感到很沮丧。于是,她自学编程,自己动手编写应用程序。她坚持认为,60多岁的人需要积极地寻找新的技能来保持灵活。她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失去很多东西,你的丈夫,你的工作,你的头发,你的视力。但当你开始学习新东西的时候,不管是编程还是弹钢琴,这些都是一种加分,是一种激励。”在东京附近的家中,若宫雅子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她解释称,“一旦你完成了你的职业生涯,就应该回到学校。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停止学习,它会对你的日常生活产生影响。”上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