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官方教程:ThreadRipper得这样涂硅脂

  AMD日前发布了顶级发烧处理器Ryzen ThreadRipper,拥有多达16核心32线程,支持四通道DDR4内存、64条PCI-E 3.0总线,不过因为内部集成了四颗Die,而且采用和服务器平台相通的TR4/SP3r2封装接口,体积那是相当庞大,超过了7×5厘米。如此大号的处理器,不仅占用了相当多的主板空间,安装方式也与众不同,需要配合特殊支架。再加上180W TDP,也对散热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要求,不仅最好上水冷,硅脂涂抹也有点不一样。按照AMD给出的官方教程,ThreadRipper上不需要涂抹大面积的太多硅脂,只需要在最中央位置以及四周,呈点状涂抹五处,然后压上散热器就可以了。当然你肯定想到了,ThreadRipper处理器面积这么大,而绝大多数水冷、风冷散热器的底座都只能覆盖中间的一小部分,四周怎么办?AMD表示这不是事儿,因为ThreadR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