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锤子科技完成 10 亿元新融资,将拓展手机产品线,覆盖高、中、低三个段位

  

  8 月 6 日,锤子科技首席执行官罗永浩宣布,锤子已经获得了约 10 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8 月 6 日,在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上,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约 10 亿元人民币的融资。他表示锤子科技将从明年开始,以高、中、低三个段位,每年推出 5 到 6 款产品。

  

  同时罗永浩公布了下一阶段的研发计划。他表示明年他将带领一支 120 人左右的团队做出一个革命性的新系统,新系统将整合人工智能技术,颠覆现有的 “鼠标+键盘” 交互模式,将日常办公效率提升 200 %。

  视频:老罗谈锤子的下一步

  老罗表示,新的团队可能不会在北京,而会在成都。

  

老罗已将成都招聘启事微博置顶

  访谈阶段,罗永浩还回答了观众最关心的问题:坚果 Pro 到底卖了多少台?

  

  今天立秋,但好像锤子科技却开始春暖花开了。

  

  iPhone 8 外包装曝光,名称为 iPhone X Edition,正面全面屏

  NASA征集旅行者1号 40 周年短讯

  特斯拉单次充电续航超 1000 公里

  美军停用大疆无人机,称为了安全

  恶作剧路牌可以误导自动驾驶汽车

  《刺客信条:起源》将有盗墓情节

  罗永浩:锤子科技完成 10 亿融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