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套路有多深?看看iPhone 7S就知道了

  

  从iPhone7没有上市的时候,网友就乐此不疲地曝光iPhone8。库克甚至都把其当成导致iPhone7销量不佳的最大原因。

  但是,库克更应该担心的是iPhone7S。iPhone8的疯狂曝光最直接地压迫了可能同时发布的iPhone7S的消息传播。

  当果粉们对iPhone8外形、配置和新功能都了如指掌的时候,iPhone7S对他们显得格外陌生。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iPhone7S外壳在富士康包装箱中的照片。后置指纹格外抢眼。但网友根本就不买帐,一致认为网友发的是假照片。

  他们永远不会认为iPhone会有后置指纹,更乐意相信前两天9to5Mac也曝光的iPhone 7S Plus谍照,即使看起来只是iPhone 7 Plus换了个颜色而已。

  

  虽然目前还无从得知iPhone 7S的真正面目,但库克如果还是仅仅换个颜色,加一点点配置就拿出来圈钱。网友会让他知道什么叫「卖不出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