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信吗?今年有iPhone8Plus 传贾跃亭悄悄回港

  2017-08-08 05:56:00 作者:张金梁

  【科技早餐

  ●十周怎能随便过?苹果还准备了iPhone 8Plus这隐藏惊喜

  消息人士还强调,iPhone 8应该还会有一款配备6.6英寸屏幕的机型,而它更像是iPhone 8 Plus,无边框全面屏设计的它,可以让体积大小与iPhone 7 Plus相当,甚至比它更窄一些,而这块屏幕正是之前外界传闻的,5.8英寸屏对应的分辨率是2800×1242像素。

  这一定没有开玩笑,开发者Steve T-S对这个传闻进行了验证,2436×1125的分辨率的长宽比例2.17:1,而他发现这个分辨率可以完美适配之前放出iPhone 8设计图纸,而2800×1242的长宽比例是2.25:1,不能完美适配。

  Z点评:苹果One More Thing有时候玩的是有点过分。

  

  今年有iPhone 8Plus (图片来自baidu)

  【行业热闻

  ●中国开发者律师团队举报苹果:AppStore涉嫌垄断

  国内相关开发者和律师、法律专家团队召开发布会,认为苹果公司运营的应用商店App Store在长期运营中涉嫌违法、侵权并存在垄断行为,并计划在预计在8月8日,正式向两个反垄断的执法部门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发改委举报。

  ●传贾跃亭已回香港多日,回内地还要一段时间

  澎湃新闻记者从多个信源获悉,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已经飞离美国,抵达中国香港。“已经回来几天了。”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贾跃亭“这次回来是为汽车业务融资”。至于回内地的时间,一名知情人士说,还“需要一段时间”。乐视官方尚未对上述说法置评。

  ●软银将50亿美元的英伟达股份转给Vision Fund基金

  软银在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称,已将所持4.9%的英伟达股份转让给旗下科技基金Vision Fund。今年5月,软银以40亿美元收购了英伟达4.9%的股份,并成为其第四大股东。今日,软银将这部分股份转让给Vision Fund。

  ●外媒说iPhone应该大降价 我第一个不答应

  外媒phoneArena报道,苹果iPhone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价格差距相当大。在美国iPhone 7价格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64元),但在巴西和土耳其等国家,iPhone 7价格比美国要高出50%。不过,即便是买的都是iPhone 7实际上手机本身在地区之间的差异也是相当的大。【点击详情

  ●富士康又立功了!iPhone 7S或配备后置Touch ID

  每年的iPhone相关消息有大部分都是从富士康工厂流出的,而今年也不意外。最近网上流传出一张iPhone 7S的背壳谍照,尽管图片并不是很清楚,但人们还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苹果的指纹解锁模块Touch ID已经被放置在了背面。【点击详情

  ●配麒麟670?传华为全面屏荣耀Note9要来了

  华为除了旗舰手机Mate 10外,荣耀产品线也会在近期发布新机机型Note9。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显示,该机外形采用了18:9纵横比例的全面屏,并且还有可能打字啊最新的麒麟670处理器。【点击详情

  ●老罗已经后悔产品叫锤子:今年计划推出新品牌

  就在最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得到”APP里发布了一篇名为《创业者如何给品牌起一个好名字》的文章。在文章中老罗也提到,创业和给品牌起名字千万不能草率的起名字,现在想想给手机品牌起一个叫“锤子”的名称简直是作死,同时年底他们也将推出新的品牌。【点击详情

  【新品上手

  互联网旗舰之作 海信55吋VIDAA电视首测

  次元拓展炫光效 游戏悍将X次元机箱评测

  【科技杂谈

  天翻地覆的变革 AI将如何改变人类社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