猬报 | 三生三世作者唐七被索赔千万;微信逐步上线管理不常联系好友功能;马化腾净资产超马云成中国首富

  

你会不会选择删除不常联系的朋友?

  猬报 · Less is More

  01. 三生三世游戏改编权惹争议,作者唐七被索赔1100万

  海淀法院官网今日发布案件快报,因对作品的游戏改编权产生争议,北京春天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及北京中联百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索赔违约金及经济损失1100余万元。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该案。

  相关新闻下面的评论区,画风十分统一。

  02. YY语音推出“补刀小视频”

  YY语音推出一款补刀小视频的应用。打开补刀小视频APP,单从界面设计上看,同快手、火山小视频并无本质差别与亮眼的创新。逛一圈内容后,15秒左右的UGC视频依旧主打“城镇乡村范儿”的搞怪、情景喜剧、牛人自嗨。补刀小视频内容的定位与快手、火山小视频别无二致,适用的用户群体也基本相同。不过,补刀小视频没有直播功能,主打的“补刀”用户评论更直接的显示在视频下方,每日“十刀”推荐和补刀广场的设置,看似是要做精细化的内容推荐与分发。

  “城镇乡村范儿”已经准备好要占领地球。

  03. 平安好医生上线首个网上医疗健康科普日播栏目

  近日,平安好医生正式发布线上医疗健康科普直播栏目——《好医生来了》。《好医生来了》于8月7日19:00在平安好医生app中正式开播。开播的第一个月,栏目的播出时间为周一、周三、周五晚上19:00 - 20:30;从开播第二、三个月起,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9:00 - 20:30。这是国内首个网上医疗健康科普日播栏目。据悉,该栏目获得了上百位专家的支持,第一阶段将重点围绕人体400多种常见疾病和健康问题,通过名医日播直播的方式向用户提供医疗健康科普服务,提高疾病预防、应急处理能力。

  大爷大妈们即将到达战场。

  04.微信推出新版本,可批量管理不常联系的好友

  微信最近更新到6.5.13版本,在更新说明中显示,本次更新主要有两个功能,一方面群资料页可以查看最近收到的小程序,另一方面,可以批量管理不常联系的朋友。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表示,微信新版本中管理不常联系的人,这一功能正在灰度上线中,目前只有被微信官方选中的用户才能第一时间用上这个功能。

  “僵尸好友”也许是最重要的人,相爱相杀,你懂的!

  05. Valve宣布Steam月活跃用户数达6700万

  游戏巨头Valve公布,Steam平台月活跃用户达到 6700 万,超过了微软 Xbox Live 的 5300 万。Steam 的全时期总用户数也惊人得高,达到了 1.25 亿。每天的用户峰值也比前两年增加 40%。亚洲新用户增长速度极快,从几年前的几个百分点增至如今的 17%,仅次于北美(34%)和欧洲(29%)。

  饱暖思游戏。

  06. 亚马逊欲打造“移动式”无人机维护与交付平台

  Business Insider 曝光亚马逊一项新专利,这是一种基于船只、拖拉机、火车、或者其它车辆的“移动工作站”网络,能够为高需求地区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是一套流动的联合交付系统,既可以作为亚马逊无人机舰队的维护中心、也可以当做商品的仓库。

  这不就是无人机的航母吗?

  07. 腾讯投资Hike Messenger,要将中国红包带向印度

  作为腾讯全球计划的一部分,腾讯正在将红包功能推广至印度市场。目前,在线红包也开始在印度发展。位于印度德里、获得腾讯投资的Hike Messenger开始提供类似的“蓝包”功能,用于庆祝胡里节和排灯节等印度传统节日。Hike创始人、印度电信业大亨苏尼尔·巴蒂·米塔尔之子凯文·巴蒂·米塔尔表示:“印度有许多节日季。技术已经做好准备,可以将线下行为转移至线上。”

  Pony先在国内发蓝包庆祝一下?

  08. 腾讯股价大涨,马化腾净资产超马云成中国首富

  福布斯实时排行榜显示,腾讯控股公司CEO马化腾个人财富361亿美元超越马云的356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

  反正都姓马,天天你第一我第一有差别吗?

  09. 网易欲大举并购海外游戏公司维持增长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Ethan Wang)称,网易眼下正在大举招聘、并在探索收购或投资国外游戏工作室,以希望到2020年公司30%的营收能够来自海外。网易的目标是,维持推动该公司自2012年市值增长八倍的高速增长,同时从饱和的国内游戏市场开拓出一个出口。

  海外的家长们要开始收好小孩的手机了。

  10. 阿里巴巴集团与万豪国际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公司

  阿里巴巴集团和万豪国际联合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万豪国际与阿里巴巴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全面运营万豪旗下所有线上中文官方平台,包含万豪中文官方网站,万豪无线端中文App,飞猪万豪官方旗舰店等。据透露,该合资公司接下来将率先深度开发全球顶级旅游目的地,以万豪旗下酒店为重心,整合周边旅游资源,设计推出个性化旅行打包方案。

  来个双十一的五折先。

整理 | 蒋一饭

“来啊来啊,一起来吐槽~”

  

  

合作、转载事宜请联系微信号yunlugo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