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收购漫画出版商Millarworld,要对抗漫威宇宙?

  PingWest品玩88日报道,本周一,Netflix完成了公司历史上第一次收购,被它们收入囊中的是漫画出版商Millarworld,它们出版过的漫画如《海扁王》和《王牌特工》都被成功搬上大银幕成为热卖电影。这笔交易成功后Netflix在内容上就更加充实了,如果它们愿意,未来甚至能拥有对抗漫威的实力。去年,Netflix还获得了迪士尼和皮克斯电影的独家播放权,不过未来合作到期后,迪士尼可能就会将自家内容从Netflix平台上撤下,寻找出钱更多的买家。Netflix并未公布收购Millarworld的具体费用,不过业内估计其整体花费比去年付给迪士尼的3亿美元内容独播费用要低不少。现在,Netflix的债务总额已经高达50亿美元,未来它们在原创内容上还会烧掉157亿美元。今年第二季度,Netflix则新增520万订阅用户,创2011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新高。

  

  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