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市值再破4000亿美元,马化腾当了半天中国首富就退位…

  【Technews科技新报】亚马逊股价大涨让CEO贝索斯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随后再失掉首富宝座。与之剧情一样,马化腾在中国也短暂当了半天中国首富。

  8月7日,腾讯股价飙涨,助力腾讯市值达到3885亿美元,腾讯CEO马化腾的个人身家也因此上涨至362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排行榜上位列18名,超过了排在20名的马云,跻身中国新首富。

  

  ▲ 8月7日午间福布斯实时排行榜(Source:福布斯)

  但马云不会轻易“狗带”,于是在昨日晚间美股市场来了次收复失地的运动。

  昨晚美股开盘,阿里巴巴股价大涨3.59%,报158.84美元,市值再度突破4000亿美元。7月27日,受美股提振,阿里巴巴市值也曾短暂突破4000亿美元大关。

  马云因此身家上涨至364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排行榜上位列18名,而马化腾则以362亿元排在第19名。

  

  ▲ 8月7日晚上福布斯实时排行榜(Source:福布斯)

  中国首富轮流做,今天到哪家?所以,不要轻易换“爸爸”。

  网友则一语道破天机:马化腾、马云谁当首富都不影响我的排名。

  (首图来源:马云微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