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锤子研发新技术 推出革命性AI系统

  这两年说起人工智能关注度很高,但是了解一下技术史的人都应该知道,这已经不是AI第一次被热捧了。早在几十年前,人工智能也曾火过,尤其是在1951年,马文·明斯基和迪恩·爱德蒙就已经建立了第一个人工神经网络。

  锤子科技最近也一直在关注人工智能的发展,罗永浩称锤子科技过去的一年里研发过人工智能技术,并且有了很深刻的理解。而且罗永浩还表示很多产品经理做产品时有一个误解,当人工智能变得足够聪明时,人机交互就不需要了,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今天机器不够聪明,我们不得不以聪明的方式使人机交互变得更加聪明。

  虽然,目前还没有透露过多的研发人工智能技术的信息,但是罗永浩称,明年春季或者最晚到夏季的时候,锤子科技会组建他自己研发AI技术的队伍,并且可以让系统中深度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在手机产品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