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真的差点收购锤子!不知为啥谈崩了

  前天晚上在微信群里看到了罗永浩关于“10亿融资”的消息。是他在极客公园的会上现场采访中自曝的。而且在罗永浩和极客公园CEO张鹏对话时,老罗还自曝了去年小米收购锤子的传言其实是真的,只不过当时罗永浩自己辟谣时,双方已经谈崩了。罗永浩形容锤子的2016年是最凶险的,因为这一年罗永浩一直在四处找钱,还两次拖欠工资,而且差点锤子就被小米收购了。我们先捋一捋锤子和小米2016年的时间线:2015年底-2016年6月30日,锤子科技的资产总额由2015年年底的8.25亿元缩水至2016年6月30日的2.96亿元。就是说罗永浩在半年多的时间,烧了5.29亿元。(来源:成都尼毕鲁科技上市招股书曝光的锤子科技财务数据)2016年4月,传阿里将以10亿元战略投资锤子。(来源: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微博爆料)2016年5月9日,坚果Pro开卖。2017年5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