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双出色 美的KFR-72LW售价9699元

  美的KFR-72LW是美的旗下的一款直流变频空调,属于圆柱式空调,机身整体颜色为银色,适用面积为32-48㎡,内机重量为45kg,能效等级为1级,适合3-5口家庭使用。

  

  美的KFR-72LW空调实现了强劲制冷,夏季西晒、顶层房屋直晒甚至自身发热,都会让空调外籍对高温低头,美的采用创新冷媒环降温科技,一改高温散热难题,在超高温环境下,依旧强劲制冷。

  美的KFR-72LW空调实现了智能控制,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对美的制冷王的周密控制,定时开关机、未关机提醒、回家预启动,运行状态实时了解,远程操作一手掌握等丰富智慧功能。

  美的KFR-72LW空调实现了柜机静界,创新的出风方式,让风如直线板穿过风轮,更让气流更加流畅柔顺,低风模式下,噪音低至22分贝,如同落叶般的声音,做征服耳朵的王者,不打扰客厅生活。

  

  细节方面上,1-24小时开关定时,舒适随时预约;强劲除湿,告别潮湿空气;高密度过滤网,净化空气;童锁功能,避免儿童误操作;冷触媒滤网,分解有害气体。

  编辑点评: 美的KFR-72LW空调实现了强劲制冷、智能控制、柜机静界等等功能,快来加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