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的这款智能投影 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

  近日小米米家上了一款全新的众筹产品——艾洛维分体式智能投影。还有13天的时间,目标就已经完成了164%,众筹金额更是达到了近150万。那么这款产品有什么神奇之处呢?

  

  乾老师看了一下介绍以及价格,感觉小米真的是业界搅屎棍呀,这款产品的性能如果如宣传所说,那么性价比简直爆炸。这款投影机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投影本体与音箱是分开的,最大可投300英寸的画面,支持HDR画质。分辨率应该是1080p,厂家还表示如果观看4K画面会有更好的体验。1100流明如果没有虚标,应该是目前市面上相当强的了。

  

  

  

  它支持自动对焦自动。不过四角梯形校正是不是自动貌似还不清楚,看宣传估计悬。2G运存、16G闪存。还支持无线充电……不过接口方面来看似乎并不算丰富,只有一个HDMI与一个U3接口。但考虑到4499元的价格,完全值了,希望这款产品出来之后,能够将家用智能投影市场进一步推广开来,价格杀下来,才更好普及呀!‘

  

  

  小米之所以上架这款产品,估计也是看到了目前家用投影的广阔市场,再加上之前9999元的激光投影的成功,进一步促使小米加快了自己在投影市场的布局。而且就参数来看,这款产品很强。不知道大家对这款产品有没有兴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