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来聊天太浪费!微信这些副业功能你知几个

  前几天盘点了一下手机QQ的副业功能,大家的反映还不赖,那么,这一次就来看看它同门师弟微信的副业功能,顺便吐槽一下它的不足之处。这个老少皆宜,亲朋戚友出没的微信除了聊天,还能干些啥?↑↑↑图1 今天你用了微信没微信扫一扫 能扫描的不仅限于二维码你用微信扫一扫的功能就只限于二维码?其实扫一扫还能扫描条形码进行商品识别、查看网上价格与快速网购。↑↑↑图2 扫描商品条形码获得商品信息◆ 扫描快递单号可以快速查询快递运单详情。◆ 扫描药品条形码可获得药品说明书及进行用药咨询。◆ 扫描书页可快速查询与购买。◆ 扫描建筑物可获得腾讯地图街景,不过貌似是根据手机位置信息而实现定位的。◆ 扫描英文单词可获得中文翻译结果。↑↑↑图3 获得药品说明图4 获得快递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